很多人跟我說~要平覆感情的傷痛~

最快的方式就是下一段戀情的開始。

 

但是我覺得在現在的時期不合適談感情的事情。

因為覺得自己的感情傷痛~不能帶給另一個人傷害。

 

有人問我喜歡怎樣的男生~我真的不知道,也不想去想。

覺得媽媽一個人辛苦的養育我們長大,

所以希望未來的另一半~他也能夠願意以後一起照顧媽媽呀。

當然他不能夠像父親一樣~沒有工作、沒有責任感、愛喝酒及賭博。

還有就是對感情要能夠全心全意,不要欺騙我呀。
當然還有現在社會常常發生的事情~
不能夠感情出軌(劈腿)還有家暴呀。
覺得女生的心是脆弱的,是承受不了任何的傷害跟打擊的。

 

我想~外表不是最重要的(即使是高高帥帥的~受外界的誘惑不也更大嗎?)
我想~只要是不討厭、談得來、有穩定的工作、有責任感、無不良嗜好、
         不能夠出軌、家暴、不能夠欺騙、對感情全心全意
(有把我放在心上吧)

         最重要的就是對我好~能讓我幸福快樂的人吧。

 

但是覺得自己的年紀越來越大了,也越來越胖了。
又不會做菜。
也沒有什麼好的條件。
要能夠遇到一個~一切都能夠接受我的人
~
我想應該很少很難了吧。
要多久才能遇到~我想可能真的遙不可及吧。(而且自己對感情也變得怕怕的了)
雖然自己一個人很寂寞很孤單很無助,但是我想都是緣份吧~一切就隨緣了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 芊卉 的頭像
    陳 芊卉

    陳 芊卉的部落格

    陳 芊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