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首歌是最近有二個人送我的歌。
 
'遠走高飛'是同事Leo覺得適合我現在的心情的歌。
Leo還送了我一本<人生惜福 才能幸福>的書。
現在的我~希望以後能遇到一位願意帶我遠走高飛
去一個叫做幸福的世界沒有淚水的地方
但是感情的事~是可遇不可求的~一切就隨緣吧。
 
'我會好好過'這首歌是那天聽到震撼的消息時,
一直在車上重覆唱著<我會好好過>的音樂。
佳昌是一位認識12年的好朋友也是前男友的高中同學。
他對我的感情的事感到非常的後悔跟自責。
自責當初不應該幫我前男友來追我(但是當時的前男友太極端了)
後悔因為前男友的一些話所以就跟我失連了。
但是我從不曾也不會怪他們的。因為畢竟也是自己選擇的呀。
所以他們希望我能像歌詞一樣<我會好好過>。
而這也是我的這幾天的感想:
假如時光可以倒留 是不是可以減少許多的遺憾跟後悔
但人生不能重來 所以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以後的日子了
所以大家放心~我會堅強的努力的好好的過的
謝謝大家陪我一起走過我的低潮期。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遠走高飛
作詞:蔡伯南 作曲:蔡伯南 編曲:王豫民

愛你錯了嗎 為什麼會受到這麼多懲罰 他們說的話像針往心裡扎
我心中的怕 不知該怎麼做才可以放下 只不過想好好的愛一次啊

帶我遠走高飛 不去理會 這一個蜚短流長的世界佈滿虛偽
是你讓我選擇沉醉 繁星守候月不能睡 只因為愛上了夜的黑
帶我遠走高飛 一起去追 有一個叫做幸福的世界沒有淚水
我已經感覺到疲累 只想在你懷抱入睡 不在乎別人眼中是非

重新再出發 能不能讓這天地不再吵雜 我的心裡面安靜得不像話
故事的真假 沒有多餘的力氣去分辨他 只不過想好好的愛一次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會好好過
作詞:林燕岑 作曲:Jae Chong/李玖哲 編曲:Jae

你的愛很像泡沫
太輕或太重 都不在手中
我的愛就像天空
太放或太收 你都只是風
你來過卻愛上自由 你出走我不問理由

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愛我
總有個角落 會讓你想起我
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愛我
向右或向左
都有我站在這裡守候

你留下很多
夠我面對寂寞
寂寞不重 縱使愛太弱
我會好好過 等妳回頭
會看到的一定是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 芊卉 的頭像
    陳 芊卉

    陳 芊卉的部落格

    陳 芊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