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和前男友沒有分手,今天6/15是週年紀念日。
也是他高中好同學大胖的生日。
因為這一年來大胖曾傳過二封安慰的簡訊給我。
所以今天我就傳一封簡訊“祝他生日快樂”
晚上8點多接到他的電話,因為他很感動我記得他的生日。
(只是我並沒有告訴他~我會記得的原因)
才聊沒有幾句眼淚就開始嘩啦啦的掉下來了。
(不知道他們在電話的那頭是否有聽出來呀.....真是丟臉呀)
他問了我的近況,而我卻想問他前男友的事(我所不知道的事)
我…還是想知道真相呀,
真的不希望不明不白不清不楚的抱著疑問問號過一生呀。
因為這樣真的會怕談下一段的感情呀。
看到同學同事都一個個的結婚了,
我也會希望我的人生能夠圓滿呀(能夠結婚生子,能和老公一起到老呀)
但是還是沒有問他同學呀,因為知道自己可能會哭得說不出話來呀。
掛掉電話後的自己真的無法控制情緒,一直掉眼淚。
連騎車去看牙醫的路上還是在掉眼淚。
原本想說自己知道前男友結婚的事都沒有掉眼淚。
怎麼會聽到他好同學的聲音後還是掉眼淚呢。
原來自己還是不堅強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 芊卉 的頭像
    陳 芊卉

    陳 芊卉的部落格

    陳 芊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